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吸金371亿元 25个重大产业化项目落户成都简阳

发稿时间:2020-06-06 11: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签约仪式现场。简阳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青年网成都6月6日电(记者 李岗)6月5日,成都简阳市举行2020年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共签约重点项目25个,签约金额达371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紫光集团信息技术创新服务器生产项目、星河动力新一代商业运载火箭创新研发项目、国际物流供应链科创空间项目、中国西南红酒奥特莱斯田园综合体项目。涉及智能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现代农业等产业细分领域。 

  简阳市委书记赵春淦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的25个项目,都是符合简阳产业发展方向、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大项目、好项目,必将有力促进简阳产业生态圈成势成型,为加快构建“2+2+1”现代产业体系,厚植产业功能区势能和城市发展比较优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和生机活力。 

  签约仪式上,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管志强,四川省专家联谊会副会长潘锦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牛怡等客商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