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20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启幕

发稿时间:2020-06-09 14: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9日电(记者 邓洪海)6月8日上午,2020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江西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晓平,赣州市政府党组成员、赣州市副市长许忠华,分别介绍江西省旅发大会背景、总体概况、主要活动、赣州市情及本届旅发大会特色亮点等情况。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邓晓明,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彦,瑞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春华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根据江西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2020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赣州举办,会议时间为6月12日至13日,会期一天半,会议地点为瑞金荣誉国际大酒店。此次大会由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赣州市委、赣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以“抢抓机遇,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努力增强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供给。

  会议期间主要安排有2020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江西省旅游推介会、观摩赣州市有关旅游项目建设、旅游同业踩线考察优质线路和相关配套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旅发大会因疫情防控需要压缩了大会规模,不再邀请境外嘉宾、客商和媒体记者,不再邀请兄弟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领导,减少了兄弟省市旅行社、旅游网站、旅游投资商和知名旅游专家的邀请数量。

  据介绍,近年来,赣州市深入贯彻江西省委、省政府旅游强省战略,紧紧围绕打造全国一流的红色旅游目的地、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粤港澳大湾区优质生活圈后花园的目标,大力推进全域旅游三年行动计划,实施重点旅游项目116个,完成投资812亿元,形成了以宋城文化核心区为龙头,以红色旅游区、客家文化旅游区、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为支撑的“一核三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