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青言青语”朗读者(第六期)在驻马店举行

发稿时间:2020-06-11 09: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驻马店6月11日电 6月9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河南省青联主办,河南省青联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别承办的“青言青语”朗读者(第六期)——读书点亮生活,与您共成长活动在驻马店举行。 

 

活动现场。张香丽 摄 

  活动现场,驻马店部分青联委员和青年代表20余人共同通过视频观看著名阅读推广人樊登带来的《终身成长》一书,领悟固定性思维和成长型思维两种思维类型的人对各自工作生活以及家庭的影响,以及两种思维类型的转化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性,在场的青年代表对自己、对人生都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思考。 

驻马店青联委员彭其深分享学习感悟。张香丽 摄 

  随后,驻马店青联委员彭其深畅谈了感受,并用自己的事例做了分享。郭建伟等在场青年代表也纷纷踊跃发言,表示将正确对待自己今后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冷静理性思考,理智地作出判断和决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 

  据悉,“青言青语”朗读者项目是河南青年文化迭代计划的重要项目。活动通过开设“青年大学习”“青春思想汇”“书香伴成长”等主要版块,带动更多青年热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交流互动中启迪思想,成长进步。(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