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经开三校联动大教研 携手云端共提升

发稿时间:2020-06-11 14: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6月11日电 6月8日,西安经开第六小学、西安小天鹅小学与汉中市永乐镇中心小学联合开展了数学线上教研活动。这是经开六小深入落实教育帮扶,推动名校+教育联合体教育质量提升,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携手共进的具体措施和行动。 

    

  老师们开展数学线上教研活动。经开区供图 

  此次线上联合教研是三所学校数学教师共同进行的课例研修,课前两位老师对学生关于三角形学习做了长时间的观察和分析,搜集了大量鲜活的素材,根据学生认知困惑设计教学活动,一起研讨备课。此外,经开六小老师们还分享自己设计和执教《三角形的分类》综合活动课的过程和感受。 

  三所学校老师结缘数学,相聚云端,共同研讨,一起进步。今后经开六小将进一步探索和创新集体教研的形式,持续加强与汉中市镇巴县永乐镇中心小学以及经开区小天鹅小学的联系,凝心聚力,共享优质资源,携手探索教学提升之路。(司阳)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