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成立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

发稿时间:2020-06-15 14: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15日电 为深入开展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活动,助力青年干部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6月12日下午,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该校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讨论分析了今年的学习重点,根据学习内容与学习重点对小组成员工作进行了分工。据介绍,该校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还将通过个人自学重点篇目、重要讲话,集中分享学习体会、开展学习研讨、聆听专家辅导等形式,在互动交流、思想碰撞中激发学习兴趣、浓厚学习氛围、升华理论武装,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打造理论武装新阵地。

  会议强调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阐述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立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会议指出,强读强记,常学常新,是新时代青年干部胜任岗位、担当重任应有的学习态度和成长成才必经之路,青年干部应致力于在真学真信中坚守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积极作为担当,为该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陈珊)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