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同心战疫”主题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16 13: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15日电 “在340多小时的志愿服务中,我收获了理解与肯定,也深刻感受到了什么是大学生的责任担当……”这是景德镇陶瓷大学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同心战疫,励志强国”主题宣讲活动中的一幕,研究生院2018级设计学专业学生朱晓君正动情地和景德镇陶瓷大学学子们分享她的抗疫故事。 

    

  主题宣讲活动现场。范力今 摄 

  连日来,景德镇陶瓷大学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深入学生组织、社团、团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6场“同心战疫,励志强国”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通过讲述自己的青春战疫故事,勉励该校学子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把强国梦想融入到人生观、价值观的塑造中,将所学知识服务于国家需要和民族振兴。(曾颖晨)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