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院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7 16: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7月7日电 6月29日至7月5日,是我国第30届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为宣传倡导低碳、节约的绿色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近日,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李霞 摄

  6月29日至7月3日,该校通过新华网云直播,组织师生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管理经验交流“云”直播。在“全国低碳日”当天,该校还组织师生进行“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倡导节能绿色生活新风尚。

  7月2日,该校组织师生代表参加了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江西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成果展板、各设区市公共机构节能典型经验做法展板、节能科技及节能知识宣传展板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并现场体验垃圾分类投放活动,提升垃圾分类意识和能力。

  LED屏滚动播放节能低碳公益广告。李霞 摄

  7月3日中午,该校举行校级“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主题签名活动。活动现场设置摆放了系列移动展板向该校广大师生发出倡议,树立节约意识,倡导绿色生活,争做节能减排的实践者、示范者、传播者。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参加,大家纷纷在签字墙上签上姓名,全力响应倡议。此外,该校还在校园张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海报、节能节约小提示、LED屏滚动播放节能低碳公益广告,在该校官方微信平台推送专题推文,普及节能知识宣传节能主题等,积极营造公共机构节能的热烈氛围。(李霞)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