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9 19: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7月9日电为持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各方面工作,增强区内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7月7日上午,西安经开区经建物业公司联合经开尚宏社区及草滩佳苑社区共同开展了“参与垃圾分类 争做文明市民”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草滩佳苑小区展开,现场社区志愿者为居民们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册,并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政策与好处,教大家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活动呼吁广大社区居民从日常生活开始,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共建绿色、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共同努力。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全区营造整洁、舒适、和谐的人居和发展环境、共创“美丽经开”建设做出贡献。(司阳)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