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经开区:党员干部“乘风破浪” 防汛一线显担当

发稿时间:2020-07-12 16: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7月12日电 近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长江、鄱阳湖水位快速上涨,江西省多地汛情持续发展。在南昌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号召、勇挑重担,全力奋战在防汛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责任担当。

  被染成“蓝宝石”色的双手。艾娜 摄

  戴云云是蛟桥镇新湾社区的一名女性党员干部,装沙袋、搬运储备防汛物资这样的重体力活她亲自上阵,凌晨一点才下班回家,发现双手不仅被污水泡得发涨,还被沙袋外包装染成了“蓝宝石”色。

  自防汛工作启动以来,蛟桥镇新湾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璐就在社区安营扎寨了,她顾不上家里年幼的女儿和年迈的父母,连夜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召开防汛会议、成立防汛小组、储备防汛物资。

  南昌经开区党员干部全力奋战在防汛一线。艾娜 摄

  7月7日晚,金开管护公司党员魏云涛发现菊圃路口出现了大面积路面积水、交通缓行的情况。本已下班的他,再次投身加入到了防汛工作中,积极引导过往行人和车辆避开涉水路段。他还不顾危险涉水进入积水较深区域,拍摄积水水位图片和视频,并将数据和位置信息及时报告给南昌经开区防汛指挥部,为防汛指挥工作提供了精准数据。(肖九香 艾娜)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