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配套先行 西安高新区集贤园积极优化发展环境

发稿时间:2020-07-16 17: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7月16日电  配套设施是一个地方发展的基础条件,也是先决条件。近年来,西安高新区集贤园大力推进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园区配套能力,优化园区发展环境,并取得显著成果。 

  据了解,在园区配套设施的建设过程中,西安高新区集贤园始终坚持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小到一个下水道井盖,大到一所学校、一座变电站等,无论是水、电、气、雨污等管网建设,还是学校、道路、河道整治、景观提升等重点工作,西安高新区集贤园都积极组织知名设计单位对标国内先进地区对园区基础配套进行全方位设计,高标准提升园区配套设施。 

  目前,西安高新区集贤园已成功接入日供气40万立方米的天然气管道,建成日处理5000吨污水的污水处理厂,形成三横、三纵为骨架的主干道路。同时,集贤大道、集贤西路、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西安高新区第五高级中学、高新区第六学校、创业大道和科技大道景观提升、赤峪河与耿峪河综合整治、新自来水厂等项目正在快速推进,园区的配套能力和整体环境大幅改善。(张静攀)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