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民警走访途中救摔伤老人

发稿时间:2020-07-28 13: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宜春7月28日电 “来人啊!救命啊!有没有人救救我?”7月26日晚上9点,在江西省万载县赤兴乡街道旁山边的大石壁下传来一阵紧急的呼救声,路过此处的派出所民警立即寻着呼救声赶到现场,将受伤的老人及时救下。

  救下老人的是当地派出所民警易宜洪和辅警辛鑫,当时他们正在进行矛盾纠纷大排查大排解的“百日行动”,正好途径此处。听到呼救声后,两人紧急赶往呼救现场查看。到达现场,只见一位老人全身蜷缩成一团,头上冒着鲜血,呼救声愈变微弱,由于老人年事已高,随时可能晕厥。他们立即拨打电话叫来乡镇值班干部和救援车辆,将老人送往乡卫生院进行救治。

  送医途中,民警易宜洪联系了老人家属。乡卫生院医生对老人做了相关检查和清创包扎处理后,家属也赶到了医院,目前老人情绪稳定、伤情并无大碍。(欧阳康健 陈婧)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