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瑞金市中医院举办中医知识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29 15: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赣州7月29日电 7月26日晚上,瑞金市中医院首届中医知识竞赛决赛在医技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竞赛分初赛(笔试)(已于7月24日完成)和决赛,全院临床科室共4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初赛,在初赛成绩中前12名选手组建4个组(每组3人)进入决赛;决赛共设知识抢答、争分夺秒、风采展示、一锤定音四个环节。

  瑞金市中医院院长毛吉明在大赛启动致辞中指出,希望通过竞赛,互相学习,找到差距,提高自己,形成人人爱学习、爱中医、信中医、用中医的良好氛围,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评委组对各参赛组分别进行点评。既肯定了选手的表现,也指出了一些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让现场观众与选手都受益匪浅。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医药知识竞赛最终决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现场颁奖。同时还颁发了初赛笔试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