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拓文旅市场 广东江门市文旅推介会走进成都

发稿时间:2020-08-07 07: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8月7日电 8月4日,“双都相约·川流不息”广东省江门市文旅推介交流会在成都举行,邀请成都游客来“中国侨都,诗邑江门”做客。当天,两市共同签订《江门市与成都市旅游交流合作协议》和《江门市与成都市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订协议现场。江门市文广旅局 供图

  据悉,推介会现场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副市长蔡德威以及各级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吴玮骐,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副局长林锦泉,两地旅行社、景区、媒体代表参与了推介交流会。

  江门副市长蔡德威表示,江门和成都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密切的交往,近年来两地文旅交流合作不断加强,两地相互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经贸合作的朋友越来越多。此次文旅推介交流会将继续巩固两地交流与合作,共同开辟文化旅游线路、开拓文化旅游市场、开发文化旅游产业,实现两地区互利共赢。

  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吴玮骐表示,江门与成都在自然风光、人文风俗、气候环境、旅游特色等方面差异显著,旅游资源互补性强,一直以来,成都与江门也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随着跨省游政策的开放,国内跨省团队游按下“重启键”。成都与江门应共同携手,共享发展与美好。

  那琴半岛。江门市文广旅局 供图

  活动现场,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邝积康全面介绍了江门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碉楼、温泉、海岛、生态四大旅游品牌,江门大方国际旅行社重点推介了“探世界遗产,访名胜古迹,泡一地两泉,游美丽乡村”和“中国第一侨乡--侨乡文化、度假、美食之旅”两条四天游线路。这些线路将江门独具特色的侨乡文化、旅游资源以及艺术精品,串联成体验形式多样、文化享受生动、艺术领悟生活化的精美菜单,为游客提升“文化艺术游”的品质,也为观众带去“不可错过的美景”。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