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公益集体婚礼举行

发稿时间:2020-08-23 15: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8月23日电 8月23日9时58分,2020“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维纳斯公益集体婚礼活动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 

  本届公益集体婚礼以“迷人松江,爱恋一生”为主题,由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联合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哈尔滨青年宫承办。该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引领、服务青年作用,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引领婚礼时尚,大力推进旅游文化时尚产业融合发展,把时尚文化元素融合到服务青年的系列活动当中。 

    

  团市委书记李娜为新人们证婚,宣读结婚纪念证书。宿海英 摄 

  据了解,本届公益集体婚礼吸引了来自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各行各业的17对新人参加,新人们在防洪纪念塔前,在嘉宾亲朋的共同见证下,步上庄重喜庆的典礼台,许下爱的承诺,分享爱情的果实。 

  集体婚礼邀请了哈尔滨市卫健委所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参加,其中有9对新人是来自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新娘之一的郭莹莹是哈尔滨市直卫生系统派出的首批支援湖北省医疗队队员,这位“90 后”最美小护士毅然推迟婚礼,在抗疫最前沿辛勤奋战38天。 

  

  全体领导和嘉宾与新人合影留念。宿海英 摄 

  婚礼组委会为新人们准备了婚纱、化妆造型、手捧花、红伞、典礼全程光碟、婚礼纪念品、幸运大奖等多项免费服务环节。新人们还将漫步游览斯大林公园、松花江铁路大桥,在全城祝福中开始幸福婚姻新生活。(宿海英)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