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鸡西团市委举办“爱聚团旗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20-08-27 10: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8月27日电 这是一次以青春为名的联谊,这是一场友谊至上的聚会。在传统佳节“七夕”当日,鸡西团市委举办“爱聚团旗下”青春有约·缘聚八月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青年才俊欢聚一堂,畅叙青春友谊。 

    

  “爱聚团旗下”青春有约·缘聚八月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现场。共青团鸡西市委员会供图 

  近年来,鸡西团市委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创造拴心留人环境,已连续六年开展了“爱聚团旗下”全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1200余名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坚定了青年人才扎根鸡西的信心,让他们安心安身安业,此项活动已连续两次被团中央纳入《青春有约·共青团婚恋服务项目案例库》。今年,团市委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全年计划专班式开展7个篇章系列活动,将参与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人员通过建立临时团支部的形式加以固定,有效引导青年树立积极健康的交友观、择偶观、婚恋观。 

    

  青年们进行拓展游戏——“你是我的眼”。共青团鸡西市委员会供图 

  “七夕”专场活动中,青年才俊们通过组建团队相识,参与“硬币组合”“齐心协力”“穿越地雷阵”“你是我的眼”等互动游戏相知,迅速打破陌生感,在为团队游戏获胜努力时,也展示了青年的机智与勇敢、真诚与豁达、细心与体贴。 

    

  青年们进行拓展游戏——“抢凳子”。共青团鸡西市委员会供图 

  下一步,团市委还将继续结合鸡西地域特色,设计开展针对性强、互动性强的系列主题交友活动,弘扬新时代婚恋新风尚,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夏烯然)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