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自驾最美边境线 “两极穿越”再出发

发稿时间:2020-09-01 15: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9月1日电 9月1日上午,“品·行中国 两极穿越”自驾游采风活动在哈尔滨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本次活动的启动时间、行程路线和活动安排,邀约网友从“云游龙江”到下线自驾,亲身体验龙江最美边境线风情。 

    

  “品·行中国 两极穿越”自驾游采风活动新闻发布会。刘释诚 摄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主办。据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营销处处长张春艳介绍,今年是“中国两极穿越”自驾游品牌推出第五年,经过五年的产品打造和市场推广,“中国两极穿越”自驾游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已经成为黑龙江省最具影响力的自驾游线路。“2017中国两极穿越”项目荣获2018蒲公英奖跨界组 - 业态跨界银奖,2019年“中国两极穿越”自驾线路被马蜂窝旅游网列入主推的全球十二条黄金自驾线路,2020年中国两极穿越自驾线路被中国旅游报社评选为全国100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品·行中国 两极穿越”自驾游采风活动将于9月8日在华夏东极抚远启动,迎接祖国第一缕阳光,目的地是神州北极漠河。采风队伍一路沿“醉美龙江G331边防路”前行,这条天然旅游廊道全长约2600公里,沿途串连了30余个5A、4A级景区,途经抚远——同江——绥滨——萝北——嘉荫——逊克——孙吴——黑河——呼玛——塔河———漠河11个边境市(县),全程历时15天。(张心觉)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