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院举办2020年暑期干部和党员培训

发稿时间:2020-09-05 14: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5日电 近日,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0年暑期干部和党员培训。学校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在职党员参加了培训。

  学院为了使广大干部和党员着力提升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发展理念,着力提升管理能力、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学校先后安排了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丁宁副教授作《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实务》、南昌大学教授陈东有作《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江西省委党校副教授黄德锋博士作《领导干部要把政德摆在突出位置》、江西省委党校吴晓敏教授作《推进新时代领导干部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场专题讲座。

  通过系列讲座,全体干部和党员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锤炼,心灵受到了洗礼,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续写机电新辉煌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同时,此次培训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讲话、贺信、回信精神等内容,并开展了分组交流研讨。大家围绕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自己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西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促进学校综合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讲话、贺信、回信精神,加强学校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青少年工作的认识水平和实践本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大家都针对本次培训情况或对本部门实际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本次培训意义,真正把自己打造成为“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尽职责、敢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凝心聚力推进学校新校区建设,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黄素玲)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