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煌上煌打造“出行+卤味”的消费新场景

发稿时间:2020-09-05 14: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5日电 如何在商品本身之外,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消费体验是所有消费品牌不得不思考的课题。场景化的营销是品牌在当下消费升级变迁中,打入消费者心智,牢牢黏住消费者的重要策略。

  在今年的8月起,作为酱卤行业第一股煌上煌为休闲卤制品行业打造新消费场景,满足多元消费需求,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本次煌上煌携手在线旅游(OTA)行业龙头企业同程旅行合力打造“享旅行,带我鸭”的主题活动,共同打造一个“出行+卤味”的消费场景,让消费者的出行更加多姿多彩。

  江西煌上煌品牌总监姚朝明表示,本次主题活动,煌上煌携手同程旅行在煌上煌机场、高铁等高势能门店派发大量福利,在门店消费煌上煌卤味即有机会赠送同程旅行抽奖券,机票、火车票乃至周边赠品等大量福利实力宠粉。让消费者在出行中带上一包卤味,感受多姿多味的出行之旅。

  另外江西煌上煌除了在线下门店的实力宠粉,双方还在各自媒体同时发声,引发社交圈广泛关注和讨论,将“享旅行、带我鸭”的活动深深打入目标消费者心智。强化出行+卤味的有效        关联,构建新的消费场景。在本次主题合作之外,江西煌上煌和同程旅行也在积极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

  如双方在推动会员信息共享、福利共享、积分共享,导入煌上煌产品进入同程旗下红土航空餐食上,同程旅行各类线上渠道代销煌上煌旗下产品等运营。

  合作双方在品牌传播层面上,推动双方互动直播、策划主题航班等举措,都将推动双方进行深度融合,构建全方位的出行+卤味的场景营销解决方案,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据姚朝明介绍,煌上煌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美味为己任。未来煌上煌还将围绕消费者每个生活场景,从出行旅行、休闲逛街、好友小聚、夜宵 食堂等多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需求解决方案。秉承“好味道,匠心造”的初心,行进在创新突破的前进路上。(李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