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哈理工200余名机关干部迎接学子返校

发稿时间:2020-09-06 11: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9月6日电 9月4日早上6:00,哈尔滨的天气风雨交加,冷风嗖嗖。但是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南校区的各个学生公寓里却是处处充满了温情。哈尔滨理工大学200余名机关干部和学生工作人员在早晨6点就已经全部到岗,迎接首批返校的2973名学生,帮助学生抬皮箱、取盒饭、买水等,使返校的学生心里热乎乎的。 

    

  学生返校后,哈尔滨理工大学严格对其进行核酸检测。哈尔滨理工大学供图 

  据悉,哈尔滨理工大学20000余名在校生将于9月4日-15日分五个批次集中返校报道,学生返校后需严格执行“扫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和身份核验的入校审核程序,到所在公寓登记、核酸检测、更换口罩,领取体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哈尔滨理工大学为返校学生设立服务登记处。哈尔滨理工大学供图 

  为迎接同学们返校,确保同学们顺利“回家”,哈尔滨理工大学出台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对所有教职工以及进校服务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同时对校园内家属区进行围挡,实现生活区与教学区的“硬隔离”。各学生公寓提前进行卫生清扫、集中消杀,为同学们创造卫生、干净、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 

    

  学生返校后,哈尔滨理工大学对其进行身份核验。哈尔滨理工大学供图 

  期间,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赵琳、党委副书记陆岩、副校长郭二军到学生公寓看望首批返校的学生,和同学们亲切地拉家常,并叮嘱同学们,近期天气多变,南北温差和早晚温差较大,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多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徐状)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