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鹤岗团市委与汕头连线为鹤岗特产助力

发稿时间:2020-09-08 17: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鹤岗9月8日电 近日,共青团鹤岗市委联合共青团汕头市委在鹤岗市名优特产品交易中心开展“青春力量,直播助农”线上活动,直播志愿者与汕头创新扶贫直播间连线,共同销售鹤岗特产。

  为开展此次助农直播,共青团汕头市委选拔多名当地优秀志愿者并开展了历时3个月的培训指导,依托此次直播组织了“创新扶贫优秀直播志愿者直播总决赛”,每位直播志愿者专门介绍一款鹤岗特色农产品。连线后,团鹤岗市委直播志愿者与汕头直播志愿者交流南北两地文化,介绍了鹤岗独特的地理环境和近年来转型发展的成果,向汕头青年和直播间的广大网友着重介绍了“一城山水半城林”,拥有绿水青山的宜居型城市鹤岗。

  直播中,包括大米、木耳、蓝莓饮料、海鲜酱料等10余种优质产品,在“鹤岗蓝”高质量生态环境下生长、生产出的农特产品受到直播间网友的热情追捧。

  在网购直播热的浪潮下,团鹤岗市委积极探索“互联网+服务”模式,为拓宽本地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进行了多方尝试。通过直播让更多人品尝到鹤岗特产,扩大鹤岗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助力鹤岗经济社会发展。(侯力源)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