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2020全民旅游消费节将于9月19日开幕

发稿时间:2020-09-09 16: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9日电(记者 邓洪海)9月9日上午,江西2020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暨第四届中国旅游目的地大会新闻说明会在江西饭店召开。本届全民旅游消费节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西省商务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旅游集团共同主办。江西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熊锋,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邓晓明,江西旅游科技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姜和平及省内3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出席说明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李丽 摄

  会上,江西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熊锋详细介绍了本次消费节的展区设置、活动亮点及惠民政策。他指出,本届旅游消费节将于2020年9月19日至21日在江西省图书馆(新馆)举办。这是一场既面对旅游同行交易又面向大众旅游消费的旅游交易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聚合的方式,集旅游交易、全民狂欢体验式消费为一体。

  据了解,全民旅游消费节已成功举办两届,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及专业人士参加,是游客挑选高性价比出游路线、现场体验各地风物特产,业内专业人士投资合作的最佳展示互动平台,口碑效应逐渐显现。

  据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邓晓明对活动的介绍。他表示,为了做好此次活动,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本次全民旅游消费节提供150万元旅游消费券,消费节期间消费满200元送50元消费券。并且表示,本次活动将以“新旅游、新机遇、新消费”为主题,集中展示“吃、住、行、游、娱、购”等旅游要素产品,不仅为参与的涉旅企业及专业采购商提供宣传展示、营销交易、合作交流的平台,而且以特惠交易为主要形式,让广大市民在现场体验到旅游消费的气氛,享受今年最丰富、最实惠、最优质的旅游相关产品及活动。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