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六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20-09-09 16: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9日电 近日,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蔡天作出席会议,学院工会主席胡凤翔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代表9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天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绩效方案在原方案基础上优化而来,通过大量数据测算对比,广泛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经过十余次会议讨论研究,反复修订最终形成。方案充分体现多劳多得、奖优罚劣、奖勤罚懒的分配原则,促使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希望,与会代表站在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的高度,正确认识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积极导向作用,做好政策解释和宣传工作,凝心聚力、拼搏进取,把政策落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扎实行动,奋力开拓学校教育改革新局面,为建设江西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副校长岳文闻代表学校解读《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他从制度调整经历及出台背景、现行制度存在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新方案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和制度保障新绩效方案主要内容、新绩效方案主要特点及举例说明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出台是学校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完善分配激励机制,有效调动学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分组讨论中,各代表组围绕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小组汇报的讨论情况,审议大会决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对《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表决,顺利通过 《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作分配方案》。(夏萍)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