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瑞金市中医院在赣州市中医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稿时间:2020-09-15 17: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15日电 9月11日,以“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为主题的赣州市中医知识竞赛决赛在赣州市落下帷幕。瑞金市中医院的钟伟、郭昌文、谢家金、朱超四人组成的瑞金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钟伟获个人三等奖。

  颁奖现场。 黄江兰 摄

  此次中医知识竞赛由赣州市卫健委主办,市直及县区各医院的22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最终排名前6的代表队进入全市中医知识决赛,决赛分笔试口试两个环节。

  瑞金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 黄江兰 摄

  据悉,一直以来,瑞金市中医院注重中医经典和中医知识的学习,积极营造中医氛围,发展中医特色专科,同时开展中医知识下乡和中医文化“三进”活动,不断提高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和群众健康素养。(黄江兰)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