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20年中国美发美容节将于11月在抚州举行

发稿时间:2020-09-17 11: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17日电 9月15日,2020年中国(抚州)美发美容节组委会在江西省抚州市全媒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11月1日-4日,2020年中国美发美容节将再次在江西抚州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李丽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为赛、会、秀、祭、展、看六大板块,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亮点。发布会现场,抚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戴晓文表示,抚州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了由市委常委挂帅、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加大扶持力度,重点宣传。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抚州将各部门联动,和中美协、江西省市美协一同把今年的活动办好。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北京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陈桂钦谈到,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最后一年,我们将成立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打造企业、学校、学生之间的专业平台,发挥行业优势,全行业动员建立扶贫机构,协调与支持全行业参与脱贫攻坚,对接政府与社会组织贫困地区需求信息,确保贫困人口发展需求与社会帮扶有效对接。

  据了解,2020年中国(抚州)美发美容节,将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的策略,将美发美容行业盛会落户抚州的“行业重要主场外交”机遇,力争将活动永久落户到抚州,繁荣行业上下游业态,使江西美业品牌走出江西,夯实“大美抚州”城市品牌发展,助力抚州的城市办会水平提升。

  江西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黎飞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抚州成为中国美业产业高地,成为中国美业人才输出基地、中国美业文化旅游基地、中国美业产业集群基地、中国美业研发孵化基地、中国美业潮流发布基地、中国美业扶贫示范基地。(李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