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20西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医学城举行

发稿时间:2020-09-20 14: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0日电 近日,由成都医学城和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主办的“共享新机遇,投资金温江”——2020西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医学城召开。 

  会上,温江区相关负责人对成都医学城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从产业规划、产业基础、产业生态、要素保障等维度展示了成都医学城历经12年发展形成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圈,介绍了成都医学城的广阔发展前景和巨大投资潜力。 

  在主旨演讲环节。博源投资合伙人邝启宇就“创业投资基金赋能医疗健康产业”进行了分享;事丰医疗器械董事长石保社分享了“口罩用熔喷布非织造布标准讲解”;河南翔宇医疗设备副总经理何微就“市县乡医养康一体化建设”进行分享;四川卫宁软件副总经理杨晓璐以“医疗健康大数据助力数字经济”为主题进行分享。 

  会后,企业代表们实地参观考察了成都医学城规划馆和成都博奥晶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据介绍,成都市温江区在全国率先提出“三医(医学、医药、医疗)融合”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和发展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产业,遵循“南城北林”的总体空间布局,已形成集“教、研、药、医、康、养”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健康产业生态圈。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