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老陕游桂林”跨省文旅惠民活动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20-09-23 10: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推介会现场。陕旅集团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23日电 9月22日,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老陕游桂林 山水爱相约”跨省文旅惠民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冬游桂林文旅推介会举行。 

  西安和桂林虽然地缘较远但情谊相亲,两地均是我国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城市,从“秦风唐韵”到“桂林山水”,两地以不同的旅游特色引领了国内旅游的起步和发展。据了解,陕旅集团与桂林旅游的合作由来已久,如阳朔如意峰索道项目,是陕旅集团联合新加坡瑞盛集团共同投资打造的高空游览休闲旅游项目。 

  在“冬游桂林”文旅推介环节,嘉宾们通过宣传片领略到秀美的桂林山水风光,通过介绍了解了桂林的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发布了包括“奢享桂林”、“梦游仙境”、“醇享桂林”、“慢桂时光”、“小侗主成长记”等五条精品旅游线路以及“喀斯特之星”系列文创旅游产品。 

  活动宣布,从即日起至年底12月31日,持有陕西身份证的游客到桂林旅游,在阳朔如意峰索道、印象刘三姐、两江四湖、银子岩、独秀峰王城、金水岩、墨兰山舍民宿、清华别院、漓江养生度假村等著名景区、度假区,均可享受门票半价或相应优惠。 

  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文旅行业发展,推动跨省旅游复苏,加快文化旅游对外合作交流,加深陕西人民对桂林旅游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夯实两地的友好交往基础,深化旅游合作水平,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送,互惠共赢,为两地文旅合作树立新的标杆。(周芊)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