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东北自然教育论坛举办

发稿时间:2020-09-27 16: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9月27日电 9月26日,第二届东北自然教育论坛以网络在线分享的形式召开。

  东北作为中国北方重要门户,具有辽阔的森林资源,丰富的物种,以及绚烂多彩的四季风景,为了充分展示东北地区的自然资源,推动东北地区自然教育行业发展,充分发挥“政府支持、林草牵头、社会参与、公益普惠”的教育共同体模式。第二届东北自然教育论坛以“扎根本土,携手前行”为主题,探索具有东北特色的自然教育实践模式。

  本次论坛围绕“自然教育人才培养”“自然教育实践与探索”等系列主题进行分享,来自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的15位自然教育领域重量级嘉宾,一起交流、分享、探讨,分享了他们对自然教育创新发展的探索和思考。

  本届论坛发起召集令,建立东北自然教育网络微信社群,成立东北自然教育工委,工委会成员由大连归依田园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吉林万物自然教育中心、青藤自然学堂、哈尔滨市庄稼地生态农业发展基地、大连慧之桥商务有限公司、沈阳善时光亲子农场、松原市蓝天志愿者协会、蓝鹰营地首开(大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多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锦州岚の语自然教育工作室、中国横道河子猫科动物饲养繁育中心、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东北林业大学凉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组成。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黑龙江省自然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全国自然教育网络、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主办,黑龙江省自然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东北林业大学、东北自然教育网络承办,世界自然基金会东北区域项目、全国大学生绿色营、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教育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协办协办。(张树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