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国庆吃面国泰民安 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关爱一线环卫工作者

发稿时间:2020-10-01 17: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0月1日电 在盛世华诞,很多人享受欢庆时光之时,还有人默默用责任和奉献坚守在岗位上,为祖国母亲的生日保驾护航。

  未来路街道为环卫工人们送去国庆礼物——长寿面。陈子晗 摄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心系奋战在辖区一线的环卫工人们,为他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国庆礼物——长寿面,让这些“城市美容师”能够在工作岗位上感受节日气氛,共同为祖国祝寿。

  环卫工人在吃长寿面。陈子晗 摄

  “我今天一大早就出来打扫马路了,这个时候能吃到热腾腾的长寿面真幸福!感谢办事处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也祝我们的祖国母亲健康长寿,祝愿我们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环卫工人贺幸福接过长寿面的那一刻,身体的疲惫一扫而光,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我们街区能够保持安全、整洁、稳定,离不开这些一线的工作人员,特别是国庆节期间,他们仍坚守岗位,为辖区默默奉献,值得我们尊重。今天的长寿面可不一般,它代表着新中国71周年的发展,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街道将把这个新的传统文化发扬传递下去!”未来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陈子晗)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