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九江学院举行“红色走读”出征仪式

发稿时间:2020-10-02 13: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2日电 9月30日,九江学院“红色走读”江西省优秀团队实地走读出征仪式在该校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仪式并为优秀团队授旗。

  仪式现场。 冯健 摄

  魏立平代表校党委向九江学院获评“红色走读”竞赛活动江西省优秀团队的17支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要立足地域红色资源,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育人功能,高质量地推进红色文化育人体系建设,为青年学生点燃理想信念的火种。

  优秀团队代表发言。 冯健 摄

  会上,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宣布了入选“红色走读”江西省优秀团队名单。优秀团队代表发言表达了接受红色教育后的感悟,表示将不忘活动举办的初心,做红色文化的传承者。

  学校师生合影。 冯健 摄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江西省高校举行了“红色走读”竞赛活动。九江学院共有17支团队入选了全省优秀团队,他们将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利用国庆假期,通过实地走读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红色精神。(冯健)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