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0台行李车11台电瓶车助力哈尔滨理工新生入学

发稿时间:2020-10-10 10: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0月10日电 10月9日,近7000名来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哈尔滨理工大学2020级新生汇聚在学校各校区。 

  今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哈尔滨理工大学在“一站式”报到程序的基础上,在各校区设置新生入学专属通道。因新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学校为方便新生搬运行李,特租借了200台行李手推车和11辆电瓶车,为新生入学开展便捷服务。新生凭健康通行绿码入校,通过体温检测快捷通道后持入学通知书到所在学院报到点办理入学手续,在指定地点核算检测后,可乘坐电瓶车抵达入住公寓,或选择手推车转运行李到达宿舍楼进行登记。 

  

  哈理工为方便新生搬运行李,租借200台行李手推车和11辆电瓶车。哈尔滨理工大学供图 

  为进一步简化报到手续,提高学生身份验证效率,学校智慧迎新数据端实时对新生报到情况进行公布,提高报到信息统计效率。同往年一样,今年学校依然为所有新生准备了迎新面,并在体育活动中心为部分家长设置免费临时住宿点。 

  

  新生凭健康通行绿码入校,通过体温检测快捷通道后持入学通知书到所在学院报到点办理入学手续。哈尔滨理工大学供图 

  据悉,各部处、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及志愿者清晨六点便深入迎新现场,通力配合、统筹推进2020年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保障新生报到工作便捷、有序、顺畅。(陈莹 徐状)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