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举行2020级开学典礼

发稿时间:2020-10-14 16: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14日电 10月12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拉开帷幕。2020级5000余名本硕博新生聚在一起,共迎新学期、共启新航程。

  西安工业大学校长雷亚萍典礼致辞。西安工业大学 供图

  开学典礼上,西安工业大学校长雷亚萍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她说,从今天起,同学们成为西工大家庭的一员,即将开启充满新奇而富有挑战的大学生活。在经历疫情与高考的双重考验后,同学们练就了无私的品质、高尚的情怀和乐观向上的性格,成为民族和国家发展的希望。

  来自新生院的教师代表李蕊作了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敦德励学知行相长”校训和“忠诚进取精工博艺”校风熏陶下,充分施展才华,放飞梦想。研究生新生代表光电工程学院段晨曦同学在发言中期待,能够在未来的几年,实现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次蜕变,在军工精神指引下,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西安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开学典礼致辞。西安工业大学 供图

  刘卫国强调,作为一所与军工有天然联系的高校,西安工业大学可以为同学们搭建献身国防事业的平台;同时,军工独有的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矢志创新、追求卓越的意识,也会为同学们进入市场厚植竞争优势。(杨飞)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