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伊春市电商平台为“绿博会”参展企业开通直播通道

发稿时间:2020-10-20 13: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0月20日电(记者 张亚云)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期间,伊春市商务局组织该市自建电商平台“伊春扶贫网”为伊春市参展企业提供电商直播服务,开通线上展销渠道。

  本次展会期间,“伊春扶贫网”为铁力市九河泉米业、北货郎、新昊森林食品等19家参展企业提供线上直播推介服务,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伊春优质企业,介绍伊春特色产品,提升伊春市企业的认知度与影响力。

  在网络直播产品推介现场,参展企业代表在直播镜头前与广大网友亲切互动,并从地域产品、营养价值、优惠力度等方面介绍本次绿博会的参展产品,让更多人认知伊春市的名特优产品,认同伊春品牌。

  据了解,伊春市商务部门立足部门职能,近年来积极推动电商产业发展,特别是疫情以来,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优势,在抗疫保供、促进消费领域积极作为。开展促消费电商直播系列活动,推动家电、商超等传统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前三季度,伊春市电子商务交易额同比增长25.6%,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6.3%。电商直播商品实现零售额5010.0万元,零售量339.1万件,直播场次达1574场,累计观看人次70.3万人。

  伊春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科科长刘喜鹏说,本次绿博会和大米节期间,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还优选了全市13家企业参加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电商购销对接会暨“龙江有好货?助农带货直播”活动。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