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一带一路”(洛阳)国际农博会收官 杜康获中外嘉宾点赞

发稿时间:2020-10-20 16: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洛阳10月20日电 10月18日,为期3天的首届“一带一路”(洛阳)国际农业合作博览会在古都洛阳闭幕。洛阳杜康控股高端白酒——酒祖杜康小封坛荣获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白酒。

  “一带一路”(洛阳)国际农业合作博览会。资料图

  本届博览会,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主办,洛阳市农业农村局、洛阳市商务局等承办。来自莫桑比克、坦桑尼亚等1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驻华使节,国内外农业专家学者和400多家农业企业会聚洛阳、共襄盛举。

  中外嘉宾品鉴豫酒杜康。资料图

  展览设置“一带一路”国家展区、河南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展区、洛阳市名优农产品展区等5个展区,共有2000余种名优特色农产品及食品、上百种农机产品参展。其中酒香四溢的杜康白酒及光辉灿烂的杜康文化,吸引着众人观摩、学习。现场展出的酒祖杜康12窖区、酒祖杜康小封坛、杜康印象1972限量纪念酒,凭借闻名中外的品牌知名度和卓越品质,赢得了高端豫酒典范的良好口碑。

  据悉,此次农博会以“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共享农业发展机遇”为主题,旨在打造国际化农业交流平台,着力构筑“一带一路”农业合作领域新高地,推动河南与沿线国家农业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加快“走出去”,全面提升河南农业开放水平。(张香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