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人才周”活动在厦门大学举行

发稿时间:2020-11-16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1月16日电 11月13日上午,“黑龙江人才周”活动宣讲会在厦门大学举行。 

  

“黑龙江人才周”活动宣讲会在厦门大学举行。伊春市委组织部供图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戴彤宇从魅力龙江、奋进龙江、开放龙江三个方面,全面介绍黑龙江的历史人文、资源禀赋、发展态势等情况,详细讲解人才政策。她表示,黑龙江肩负着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历史使命,有难得的发展机遇、优良的创新平台、浓厚的创业氛围,将为有志青年提供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诚邀大家走进龙江、扎根龙江,在龙江重振雄风的历史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戴彤宇在活动中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伊春市委组织部供图 

  戴彤宇在活动中还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会后,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与戴彤宇一行共叙省校情缘,并就定向选调生招录工作和省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张彦表示,将持续加大力度,支持“黑龙江人才周”活动相关工作开展,推动厦大和黑龙江的省校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戴彤宇诚挚邀请张彦在冰雪节期间到黑龙江集中签约省校合作协议。 

  

黑龙江——厦门大学校地合作座谈会。伊春市委组织部供图 

  当天,戴彤宇一行还与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赖虹凯,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国内合作办、科技处、团委、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就省校合作协议进行了会谈,达成了初步共识。(张树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