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校企合作 “本科毕业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20-12-09 16: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2月9日电 12月8日,东北林业大学、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本科毕业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哈尔滨举行。东北林业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张文会、主任马振江,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高力双及东北林业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本科毕业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哈尔滨举行。葛庭宇 摄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与地方高校合作,建立校企合作机制,不断吸纳优秀毕业生人才,为龙江毕业生提供多方面就业机会。东北林业大学作为黑龙江省内211重点院校,多年来为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输送优秀人才。同时,公司与东北林业大学不断拓展合作新模式,于2020年与东北林业大学交通学院共同推动实习生培养计划。 

  本次授牌意味着两家单位在未来的合作将进一步升级,双方将秉持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积极运用各自的资源优势不断推进合作的进一步深化。(葛庭宇)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