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东北林大与木兰县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发稿时间:2020-12-15 11: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2月15日电 近日,东北林业大学与木兰县举行签约仪式,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来自木兰县委宣传部、林草局、教育局、文体局、融媒体中心以及东北林大师生代表20余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东北林业大学与木兰县举行签约仪式。东北林大供图 

  在签约仪式上,东北林大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介绍了文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在理论宣传、精神文明与文化建设方面的成果。木兰县委宣传部部长郝东生,介绍了木兰县实际情况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现状。双方在2019年共建意向和2020年上半年实地调研基础上,就共建内容、共建目标、双方职责、共建组织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确认未来将在生态文明教育、传播新时代马旭精神、理论宣讲队伍建设、“一对一”精准共建、打造新时代文明传播矩阵、推动县校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仪式上,东北林大为木兰县“生态文明科普室”授牌。生态文明科普室是为彰显木兰县丰富的森林资源和东北林大办学特色,由木兰县在马旭文博中心提供近百平米场地,东北林大负责展陈规划设计,以“美丽中国 从林开始”、“北国风光 美在龙江”、“生态福地 多彩木兰”、“青春担当 逐梦东林”四个篇章,向社会公众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宫立明)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