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团市委开展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1-01-27 16: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月27日电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的寒假,探索慈善机构、基金会、学校、企业等多方合作的跨界慈善模式,1月26日,共青团南昌市委联合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南昌青巢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新建区西山镇群力小学和青山湖区塘山镇南镇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暨青巢爱心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杨寅 摄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们与该校师生一起在操场上玩游戏,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开心的笑容在孩子们的脸上绽放。随后,志愿者们为学生们送上春联、儿童手工春节趣味剪纸、急救包、《新华字典》、《唐诗三百首》、《世界地图》、速写本、油画棒、彩铅、水彩笔等物资,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南青基金女童保护讲师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爱护我们的身体”女童保护课程,详细讲解了预防性侵害安全常识与防范应急措施,切实增强儿童的安全意识。 

  据介绍,南昌团市委将以此次启动的“青巢爱心基地”项目为契机,常态化推进关爱儿童活动,通过加强与社会各方紧密合作,为学校爱心基地提供更大的支持,形成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杨寅)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