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南阳:玉手拈花情寄“三八”

发稿时间:2021-03-06 16: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阳36日电 35日,在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南阳工务段组织50余名一线女职工参加庆祝“三八”妇女节的花艺美学体验沙龙活动。

  活动中,花艺老师通过介绍不同花卉的名称、含义,讲解插花技巧、示范插花流程,让大家感觉高雅的审美艺术。女神们互动交流,陶冶情操,用心体验插花的魅力。这次活动激发了女职工在繁忙工作的中对生活的热情,提高生活幸福指数,提升大家在平凡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创造美”的品位。

  造型独特、花篮精美,为“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中海 李渊

   

  

  花艺师细心讲解插花技巧。张中海 摄

   

  

  精心准备的各种花。张中海

   

  

  “女神们”静闻花香。张中海

   

  

  “女神们”精心剪枝插花。张中海

   

  

  “女神们”交流插花技巧。张中海

   

  

  精美花束完成。张中海

   

  

  玉手拈花,情暖三八。张中海

责任编辑:姜文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