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打卡古都观花赏景 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发稿时间:2021-04-04 17: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洛阳44日电 41日至510日,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将在洛阳举行。   

  

  牡丹花开古都。资料图

  据悉,本届牡丹文化节的主题为辉煌百年路 花开新征程,活动将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洛阳都市圈等要素,安排了四大板块20项主要活动,展现洛阳十三五发展成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节会期间将举行牡丹之歌首届牡丹诗词大会、文旅都市圈·相约洛阳城区域联动、研学洛阳·读懂中国东方博物馆之都、唐妞带你游唐宫等系列文旅活动,洛阳市20多个大型牡丹观赏园将开展文化展演、赏花游园、牡丹灯会、花车巡游等活动。410日至11日,还将采取网络直播+电视直播+网络互动的模式,开启云赏牡丹、花开满屏24小时大型线上直播活动。

   

  

  洛阳杜康控股总冠名第39届牡丹文化节开幕式。资料图

  此外,410日晚8时,由洛阳杜康控股总冠名的,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将在隋唐洛阳城应天门北广场举行。开幕式以“春天的交响”“最美的洛阳”“绽放的百年”三个篇章为主旋律,通过展示百年成就,展现洛阳“古今辉映、诗和远方”的城市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届时将为海内外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此次杜康再次冠名牡丹文化节,旨在让海内外朋友来到古都洛阳后在欣赏牡丹的国色天香同时,品味千载流香的杜康美酒,感受洛阳深厚的历史文化。”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彬说。(张香丽)

责任编辑:姜文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