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敢与牡丹争春色 河南仰韶酒业携手七大牡丹园为洛阳盛事添彩

发稿时间:2021-04-09 16: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洛阳地脉花最宜,牡丹尤为天下奇。”4月,河南洛阳迎来一年一度的赏花季,大朵的牡丹热烈盛开,在公园、在街边、在城墙脚下,春色满城,引得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赏牡丹,品陶香。张香丽 摄 

  据悉,本届牡丹文化节于4月1日开幕至至5月10日结束。节会策划了洛阳市“十三五”发展成果图片展、纪念建党百年沿黄九省“千人同书·百年辉煌”书法活动、洛阳市脱贫攻坚成果展演展示等,努力打造“两节一会一论坛”场域载体强磁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河南仰韶酒业携手七大牡丹园为洛阳盛事添彩。张香丽 摄 

  这个季节,同样走红洛阳大街小巷的,还有河南仰韶酒业彩陶坊美酒。牡丹园里,彩陶坊美酒与牡丹共生香;餐桌上,陶香如故礼宾朋;市场上,“赏牡丹、品陶香”再掀热潮。 

  “一个是洛阳名片,一个是豫酒典范,倾城之色与‘醉美’陶香争奇斗艳,这对文化CP、‘黄金搭档’,成了洛阳街头亮丽的风景。”在洛阳游玩的一名游客说。 

  据悉,文化节期间,河南仰韶酒业彩陶坊将携手洛阳国际牡丹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国家牡丹园、中国国花园等七大牡丹园,共同为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添彩。 

  河南仰韶酒业彩陶坊洛阳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彩陶坊已经连续多年以不同的形式为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加油助力。一年一度的花开,见证了越刮越强劲、越刮越广阔、越刮越持久的“彩陶风”。2021年,彩陶坊将延伸渠道触角,构建多元全渠道发展模式,推动创新发展;同时聚焦资源优势,激活“影响力圈层”效应,深度挖掘消费潜力,为美好生活添彩。(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