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中国第八届家具产业博览会线上博览会在赣州南康开幕

发稿时间:2021-04-27 10: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邓洪海 通讯员 刘家喜)4月26日晚,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跨境电商产业园内,中国第八届家具产业博览会线上博览会正式开幕。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饶芝新,赣州市委常委、南康区委书记徐兵等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家具产业博览会线上博览会由江西省商务厅指导,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国际电商、物流等各类平台积极参与,既是家具联手电商、线下联动线上的一次营销盛宴,也是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居民消费、赋能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在推动家具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南康区始终注重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产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目前,南康区电商企业有3000多家,活跃店铺有15000多家,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2020年,南康区电商交易额突破600亿元,达到616亿元,分别占全省、全市电商交易总额的四分之一和三分之二。近年来,南康区先后被评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全国十强、中国电商示范百佳县,入选2021中国县域电商竞争力百强榜。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