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青团上街区委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4-27 15: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4月27日电 4月26日,共青团上街区委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代表座谈会。 

  

活动现场。张香丽 摄 

  共青团上街区委书记王馨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深情寄语“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一贯重视和殷切关怀,进一步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郑州市上街区各界别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代表们表示,总书记谆谆话语、殷殷嘱托,激发了广大青年为梦想不断奋斗的前进动力。要按照要求,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实学实干中成就事业,在攀登高峰中追求卓越,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街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张香丽 摄 

  随后,王馨欣就如何上好党史“必修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为青年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 

  在最后进行的共青团系统“我为青年做件事”意见建议征集和交流座谈中,共青团上街区委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围绕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收集意见建议,为主题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我为青年做件事”正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学史力行。下一步,共青团上街区委将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