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萍乡市湘东区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05 13: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萍乡5月5日电430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开展五四青年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举行。该区各乡镇街基层团干、少先队辅导员、青年一线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湘东区委书记杨博出席活动。现场为获得第三届“湘东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 

  在获奖名单中,既有活跃在教育一线,培育无数英才的青年教育工作者;也有多年扎根在湘东脱贫攻坚一线,为老百姓谋福利的脱贫青年干部;还有奋战在新冠肺炎疫苗开发一线的医疗团队……其中向建富、汤泳等10名个人获得第三届“湘东青年五四奖章”个人提名奖,刘威、李思琦等10名个人获得第三届“湘东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奖,肖彬、习培林等10名个人获得第三届“湘东青年五四奖章”扶贫专项奖,湘东区荷尧镇中心小学、湘东区扶贫办等9个团队获得第三届“湘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获得五四青年奖章是对自己和集体的鼓励,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接下来他们将做好青年表率,为湘东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青年人的力量。 

  正值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共青团湘东区委将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