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与文创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发稿时间:2021-05-21 11: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与文创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在西京学院揭牌成立。尚磊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5月21日电 5月18日,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与文创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在西京学院揭牌成立。 

  据悉,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与文创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建成后,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深入挖掘陕西农村特色产品,以创意设计、设计服务为手段,以传统美术与手工技艺的乡村旅游观光、旅游文创产品、家庭手工艺等非农经济产业的发展为主要研究内容,扩大农民群众的非农行业就业,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村公众科学素质。 

  陕西省科协党组副书记丁德科希望,西京学院密切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科普宣传、科普教育,认真探讨、研究新时代新形势下科普工作的方法和路径。(尚磊)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