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院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稿时间:2021-06-16 16: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16日电近日,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在该校图书馆楼报告厅举行。该校党委书记蔡天作出席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分院党支部书记出席。结业典礼由党办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黄素玲主持。入党积极分子26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和汇报演出。

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现场。黄素玲 摄 

  蔡天作指出,本期党校培训通过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进行学习交流,学员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党史国情,接受先进的思想,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虽然结业了,但对党的认识还远远没有结束。他希望全体学员,一要坚持终身学习,带着体会与思考,继续实践;二要争取学有所获,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做到自强不息,在服务社会和报效祖国的奋斗中绽放自我。他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在实践中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蔡天作发表讲话。黄素玲 摄 

  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金凌云宣读了本期优秀学员名单。与会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以及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

  党校毕业典礼上,学员们还进行了汇报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大家热情高涨。既有歌颂党和国家的朗诵《中国红》《青春中国》,也有催人泪下的红色故事《等待》;既有悦耳动听的钢琴弹唱《映山红》,也有惊鸿一瞥的舞蹈《不忘初心》。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挥舞红旗,向祖国致敬,为党旗喝彩。最后汇报演出在全场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完美落幕。(黄素玲)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