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21西安航空基地文旅消费季全面启动

发稿时间:2021-06-26 13: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6月26日电  6月25日,2021西安航空基地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成功举办,辖区首家商业综合体恒龍缤纷城正式开业。本次文旅消费季以“炫购航空城 悦享新生活”为主题,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和消费福利,进一步激发航空文旅市场活力,促进商贸服务业发展。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黎萍宣布2021航空基地文旅消费季正式启动。西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西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选民,西安市阎良区、渭南市富平县相关代表,以及西安恒基国际控股集团、社区工作者和辖区群众共同参与了活动。 

  

启动仪式。西安航空基地供图 

  本次开业的恒龍·缤纷城项目是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主要由音乐主题广场、公园式情景体验街区和国际SOHO公寓三大主要板块组成,集时尚潮流荟、特色美食汇、休闲康体乐享地等6大业态,融合超市、影院、景观、餐饮等功能于一体。作为一站式全业态商业综合体,缤纷城的开业标志着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二路商圈正式形成了一条业态丰富、功能齐全、品质高端的便民消费服务链,有效弥补了基地商贸零售行业发展的空白,大大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 

  紧扣本次消费季的开幕,西安航空基地依托缤纷城综合体内种类丰富的商贸门店,将众多企业和商铺紧密联系在一起进行有效联动,创新营销方式,拓展消费潜力,营造了浓厚的消费氛围。据缤纷城总经理王向卫表示,消费季期间将建立起“食、游、购、娱、体、展、演”全方位消费场景,积极推动“夜市经济”,让市民感受城市活力,体验快乐购物。此外,各大品牌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打折促销、购物送礼、发消费券、赢积分等让利促销措施,现场人气旺盛,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长安夜 我的夜”音乐节接连精彩上演,勾勒出不同年代的音乐记忆。市民们不时与歌手互动,享受着户外音乐带来的美好体验,一场高品质的文化盛宴装点着航空城的“夜文化”。“现在基地生活购物、休闲娱乐场所越来越多,文化氛围越来越浓厚,生活在这里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这就是推开门的美好生活。”辖区居民吴女士说。 

  

活动现场。西安航空基地供图 

  据介绍,本次文旅消费季一直持续到7月4日,以“宣传推介、展示品牌、构建平台、为民服务”为宗旨,依托航空二路商圈各类商家,联合缤纷城综合体开业促销活动,通过开展文旅嘉年华、“金牌服务 商贸先行”场外促销、“长安夜 我的夜”系列夜经济活动等,活跃消费市场,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大力促进文化、旅游、零售、住宿、餐饮市场的全面发展。 

  以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为契机,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打造滋味航空城、玩趣航空城、品质航空城、潮流航空城等主题活动,推动文旅融合消费集聚区、培育文旅消费新热点的形成。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大力支持、悉心服务商贸服务企业的发展,健全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加大政策扶持、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最为便利的建设发展条件,打造产城融合、时尚舒适、环境优美的幸福新城。(田笑笑)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