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 西京学院党史教育馆建成开馆

发稿时间:2021-06-26 14: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西京学院党史教育馆建成开馆。西京学院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6月26日电 6月24日,西京学院党史教育馆建成开馆。西京学院董事长任万钧、党委书记苏华共同为党史教育馆揭牌。 

  

西京学院党史教育馆建成开馆。西京学院供图 

  党史教育馆位于图书馆三层,总体设计充分利用图书馆现有场地,展馆布局合理、紧凑完整,建筑面积约450平方米,分为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展陈列馆、“四史”教育多功能教室、体验式学习互动区,综合运用VR技术,打造沉浸式党史学习新体验。配置可及时更新升级的“四史”知识教育检索系统和“四史”知识学习竞赛答题系统,满足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学习。 

  开馆仪式上,西京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事长任万钧带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勾起了任万钧61年前入党宣誓的记忆。他说:“我出身很贫苦,要过饭,没有党可能我当时都生存不下去了,所以当时心情特别激动,感到很幸福,同时也觉得责任重大。今天我们学校建成了党史馆,就是为了让全校师生都能记住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历史,强化爱党爱国意识,不能忘了本,保持住艰苦奋斗的精神。”  

  

西京学院党史教育馆建成开馆。西京学院供图 

  开馆当日,通过参观学习, 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别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一定要把党史学习这门必修课修好,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筑牢信仰之基,强化忠诚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弓世锋)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