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哈医大肿瘤医院组织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发稿时间:2021-06-29 16: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6月29日电(见习记者 夏烯然)近日,哈尔滨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赵长宏、党委副书记胡洪涛、纪委书记袁贵生率队,全院党员代表、统战人士代表一行50余人,赴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哈医大肿瘤医院组织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哈医大肿瘤医院供图

  哈医大肿瘤医院工作人员先后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立及活动展区,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展区,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展区,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展区。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历史故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宝贵的手稿、照片,大家对哈尔滨党建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真切领会和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豪迈气概,并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不断强化初心使命、树牢思想根基、锤炼工作作风中,苦干实干、克难奋进、为民解忧,为“健康龙江”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