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1短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开启

发稿时间:2021-07-08 10: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自2013年郑志刚发起“青年中国行”活动至今,已有超过10万余名青年大学生通过活动遍访祖国各地,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2020年第八届青年中国行,共有15支团队从近千余报名团队中脱颖而出,通过提交调研方案、参与线上线下培训、暑期实地调研,最终产出优秀调研成果报告。其中,海南大学的雨林茶香调研团队在2020年度通过全年各阶段的积极参与获得“年轻力量”综合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昆山片玉实践队获得“触摸中国”宣传奖。 

  从2020年曹雪芹故居的复建,再到今年香港皇都戏院的保育,郑志刚积极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并希望青年学生通过活动参与到其中。郑志刚说,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青年人在实践创新、人文素养、艺术教育等方面的全面发展。基于此,2021年,青年中国行开启全新升级版的“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1短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国青年网作为独家媒体合作单位及展播平台,以“中华优秀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主题,采用时下最受青年人喜爱的短视频制作与云艺游主播新形式,展现中国青年文化传承创新发展的新担当。 

  为使青年学生更好的理解全新升级版的“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活动,且有更充裕的时间制作符合主题内容的视频,作品投稿日期将于7月19日截止,欢迎喜爱短视频制作的青年学生参与到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中。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