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21-07-17 20: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7月17日电近日,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举行。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蔡天作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校长花严红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黄素玲 摄

  蔡天作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他以“赓续‘赶考’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共谱发展新篇”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以百年‘赶考’路迎开具新篇、坚持问题导向以‘赶考’绘当下、弘扬‘赶考’精神做好新时代答卷”等三个方面内容,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赶考”路。

  结合推动学校职业教育发展、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蔡天作在会上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心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作示范、勇争先、作标杆,以“赶考”精神把握学校发展机遇期,考出好成绩。

  随后在总结大会上,花严红从党史学习教育、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对外合作、科研服务以及安全保障等方面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她表示,全校干部职工应当具有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持之以恒做好学校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该校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和教研室主任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黄素玲)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